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前陣子....


















一早出門上班就覺得怪怪的想吐
結果走到公車站牌 嚼著口香糖 竟然越來越想吐
就趕緊吐掉...

結果不知道為啥 平常等個五分鐘就算很久的公車
竟然等了十分鐘還沒到(而且今天又比較晚出門)
我當場急的來回踱步
突然 不舒服的感覺急遽上升 接著眼前就像電影一樣慢慢暗掉
直到全黑 我的人也應聲倒地
還好的是 沒有臉部著地 而我還可以立刻站起來
慢慢的走回家

根據我媽跟我說的
我回家當時臉色慘白
全身汗流雨下

接著直奔醫院急診
由於我有胃腸方面的病史
醫生安排我X光、驗血及照胃鏡
經過一個早上的折騰
出來的結果 還好沒甚麼異常
胃鏡沒找到出血
驗血各項指數也正常
但有輕微貧血 (長這麼大第一次聽說 我有貧血)
醫生最後就開了藥(胃藥跟肌肉鬆弛劑) 讓我回家休息
要我再觀察....

現在雖然還摸不著頭緒 為甚麼會這樣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 ~身體要顧阿...
這次的意外回想起來 我真算幸運的了
公車站牌就在我家巷口對面 而且我沒有頭部著地



回家休息時 終於有時間看了薛德瑞的BTP遊記
真覺得他太厲害了 也好羨慕
但我沒有這個勇氣辭掉工作 也不曉得有沒有這個體力...
BTP: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