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wii ! 也可以這樣玩。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原本說一拿到wii就要來寫個勸拜文,結果剛拿到時太興奮~玩到沒時間寫心得,後來沒多久假期就結束... 開始上班就更沒時間了 囧rz
anyway, 最近新聞媒體的瘋狂報導後,相信大家都可以了解wii的迷人之處,那讓每個剛接觸者嘖嘖稱奇的體感操控,實為當今市面其他主機無法比擬的。傑克在剛拿到wii的前幾個禮拜,也是跟家人天天打wii sport-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打到昏天暗地、筋疲力竭, 全身酸痛了好幾天><




mii這個似顏繪的功能,更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可惜傑克怎麼都畫都不太像自己...這裡有一個可以線上畫mii的網站 ~http://www.miieditor.com/ 有空的話幫我畫一畫 寄截圖給我吧︿︿



甚麼??wii還可以看天氣? 沒錯,wii本身搭載了wifi無線網路 可以讓你使用wii看天氣 新聞 以及瀏覽網頁 收mail ,特殊的wii connect 24技術在待機狀態下仍可讓wii自動更新網路內容。 wii氣象台提供了世界各大城市的基本天氣資料以及日本地區的詳細資訊(沒辦法~日本機本來就是為日本人設計的囉)基本有今日及明日天氣~詳細的則加入未來一周天氣預報以及紫外線指數和花粉指數。


新聞頻道也是以日本新聞以及一些跟日本有關係的國際新聞為主,一些國際性的大事件也可以在上面看到 。 wii看新聞及天氣的方法也很特別~用wiimote(wii remote)拉著地球儀到處移動,就可以看到各各地區的資料。
新聞這功能對於學習日語的人實在很好用~傑克還特別跑去買一本日文字典來查著看(日本最近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新聞是金屬竊盜案劇增~偷鐵欄杆、水溝蓋的、連公園的溜滑梯都被拔走...,原本想說日本這個重法治的社會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說~)而且也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喔~就像下面的台灣高鐵,還有之前林義傑的新聞。



最讓傑克興奮的功能就是wii可以相容gamecube的遊戲,讓玩家不用多花錢買主機,就可以玩gamecube數百種遊戲!而且傑克喜歡的惡靈古堡一系列的遊戲都有出在gamecube平台上~真是太讚了! 但要玩gamecube遊戲得先準備一隻gamecube的手把~就是下圖橘色那支囉-要價750~任天堂還真會賺錢><

惡靈古堡"零" [BIOHAZARD 0]


嘿嘿~心動了嗎~敗吧 敗吧 XD 不然放假就來找傑克party party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後那張遊戲截圖有問題啦...為什麼女生會出現在男廁裡? 還有那個殭屍剛撇完條就出來嚇人嗎?

匿名 提到...

可以帶一群人去嗎?XD

fReAkYjAcK 提到...

學長~~這不是大家來找碴阿 orz

fReAkYjAcK 提到...

to anny, 囧rz

★↖GRACE↗★ 提到...

如我所說...
我夢想的玩具,傑克學長終究都會購入,
真的令人跺腳耶!!
我在我朋友家有玩,現在有類似太鼓達人的遊戲喔,還真的有兩個小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