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車櫃聯運本部 2006年尾牙



就在過年前一個星期,我們依照慣例又在台北長榮桂冠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尾牙啦,而今年的尾牙不免俗的也是由新人來籌辦及執行。去年傑克跟同梯們也是辛苦了一陣子才把尾牙圓滿落幕,真的很多瑣事及雜事~~像是場地、佈置、節目規劃、道具、音樂、邀請單位等。最折騰人的應該屬於才藝表演了~還好去年傑克自告奮勇擔任音控,不然要我跟著跳那愚蠢的舞蹈...殺了我比較快。


今年的表演第一項是本組peter領銜主演的 O-R-E-A 舞蹈,另一項則是同為本組ian帶領的斧頭舞一段。兩個演出其實不差的,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音控不懂還是現場的設備好像出了問題,音樂聲音一直都小的可憐,導致很人忙著聊天交換名片 ,都沒有注意到前面正在表演...之後的尬酒大賽還有賓果活動也都因為音樂太小聲而讓人提不太起勁。很多人都說還是去年我放的音樂讚︿︿嘿嘿~。 還好大家喝一喝就high起來了(今年的wine不錯)。

今年跟往常一樣也邀請了許多vender來參加順便提供獎品~~哈哈哈。 不然一個人一千多塊的預算(含餐飲)那變得出來甚麼東西阿...
今年的獎項感覺比去年豐富不少。相機,手機,IPOD NANO,IPOD VIDEO,新加坡來回機票加食宿等。去年比較數的出來的獎品好像就只有電視了...其他都是禮券或現金。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抽了六千塊現金,今年第二個抽出來的就抽到我..... orz 百靈牌電動牙刷一隻,還得自己到信義A8新光三越領咧。

希望明年尾牙可以更開心囉~不用抽到啥,年終跟去年一樣我就很滿足了~~ ^_^

PS. 尾牙套圖in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24026559@N00/sets/72157594542450027/

2 則留言:

★↖GRACE↗★ 提到...

尾牙大概是上班族的年度大事吧!
我抽過最大獎是一萬元台幣。

學長您抽到...電動牙刷啊?
不錯啊~百貨公司不是也要上千塊?
還是百零牌。ㄎㄎ...

fReAkYjAcK 提到...

....ProfessionalCare 5000加extra兩組刷頭 市價1280
但也不錯了啦~~有一半以上的人沒有獎品 ><